藍藍的天空

青青的湖水

綠綠的草原

這是我的家

奔馳的駿馬

潔白的羊群

還有你姑娘

這是我的家

我愛你 我的家

我的家 我的天堂

.......

如果你聽出我歌聲中對土地的熱愛  對生命的熱誠

那都是源於我蒙古人的天性

                                                   騰格爾如是說

.....





今天晚上

我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聆聽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騰格爾加上他的 蒼狼樂隊

第一次 我聽到馬頭琴動人如詩的弦音

第一次 聽到人的聲音可以如此高亢 粗獷 強勁  蒼涼 悲壯

彷若草原上野馬的奔騰  豪情 自由 質樸 奔放

彷彿 你也追隨他來到  天蒼蒼 野茫茫  風吹草低見牛羊的遼闊大草原

那種時而壯闊  時而溫婉的聲音

只有在那樣的大天大地才蘊育得出來的呀

.....

那種聲音

震動了你的細胞

血液中的分子原子被震盪的重新組合排列

喚起了你對土地的情感

大自然對你的聲聲召喚

....

我幾乎是噙著淚水聆聽著的

特別是安可曲

只是一句   八千里路雲和月  



啊呀呀呀....

天底下竟然有如此之棒的聲音!........

這真真是丹田之奧秘了.....

.....

蒼狼樂隊6個玩音樂的男生

我真喜歡你們

好的音樂真是會震動人的心靈啊

隨著你們動人的演奏 

彷彿重溫著在印度普那經驗的  狂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