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朋友曾對我說

我的心不屬於任何人

我的心只屬於我自己

今天

這句話又浮現我的心裡

我在我自己內在對話著

    是啊  要去倚賴他人是多麼可遇而不可求的事

    我該收回我的心

    先讓自己一個人一顆心好好的靜下來

沒有人是需要任何人的

別人需要你只是偶爾

很快的 他終究會回到自己身上

沒有什麼好覺得孤單的

一個人就是一顆單獨的星球

強迫自己抽空下樓走一走

到了公司樓下 竟然下著大雨

我猶豫了一下

還是去了AVEDA

在風雨中穿梭著

雨聲掩蓋了一切喧囂

更感覺到自己一個人的存在

胸口的心跳如此清晰

謝謝AVEDA今天給我的一絲溫暖

我的寂靜的心靈港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