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計畫要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讀書計畫

重新開始一份新工作

重新開始新生活計畫

總是這樣

可是 常常半途而廢

或 找不到一條完整的路

走著走著

就忘了當初的初衷了

最怕遇到當初知道你計畫的人

一但被問起

真是好尷尬啊

我也計畫過很多

想當靈氣師父 想像很多奧修門徒一樣的生活

想學經絡按摩...

結果 我一樣也沒做成

這真是令人喪氣的事

昨天半路上就是遇到一個久未碰面的朋友

真是的 我連她叫什麼名字都不記得了

她卻還記得我去學經絡調整的事

.....

如果人生是這樣

想做的事一樣也沒達成

真是該怎麼辦呢

....

唯一達成的事

是所有接觸過的靈修與書籍與智慧

都內化於我的生活   工作 我的心中

讓我能保持片片刻刻的寧靜與覺察

.....

原來

只能從心開始

根本不要老是花時間計畫去重新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