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上為什麼

對於安定下來

竟然反而有一種不確定的恐懼

我不習慣固定在一個地方

待久了

總想要離開

要不然 會覺得自己快窒息了

這是搬家恐慌症嗎

我有點不明白自己

這一定是搬家恐慌症吧

常常想哭  快哭 已經哭了

就是這樣

不明白自己到底想怎樣

不明白自己怎麼還像個孩子一樣的想要人保護呵護

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這麼愛哭

......

不過  一想到可以讓雲柔有一個安定的家 一個安定的成長環境

讓她好好準備迎接明年的考試

我就立即力量百倍....



其實

真的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跟勇氣

我常常太優柔寡斷

情緒牽牽繞繞

真惱人

.........

    明天  

我最喜歡電影  亂世佳人  裡頭  

費雯麗說的

管他的 明天再說吧

明天 又是新的一天

.....



ps.  搬家真是一件很累的事....

but...今天量體重   哇 少了一公斤耶!....

        看來 粗重的工作還是要多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