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公司帶回來一個公會送的ipod  apple的

(我還是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用包裝紙偽裝一下是我送柔柔的

拿給她  告訴她  這是她考試考得不錯的禮物

她打開來 面無表情

真是冷啊這傢伙 一點都不像我的熱情如火

直到我跟她說 這是公會送的耶

  什麼 不是妳買的?

對啊 公會送的

  她笑開來 還好 不是妳花的錢就好!

她開心的開始研究起來 說 這超貴的

我看一看 薄薄的一片  很輕巧 很精緻

不知道到底能裝什麼東西

我又說了一次  自己研究哦  不要問我怎麼用

  她只是笑著  低頭玩著她的禮物

喜歡就好 我笑了



我喜歡她的節儉懂事

不過

我對她真的不錯

希望我老的時候  她不要對我太小氣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