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非常的開心

李安得到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那一刻

我真的眼淚快奪眶而出了

忍不住高喊

我不愛馬英九了

我現在愛的是李安

.....

李安的笑容 斯文 人文氣息 內涵

李安的謙虛  真誠  

李安拍的電影展露了他的才華及總是以人性  深刻情感為主的思維

這一切都令我十分的喜歡他

而且 另一個原因是.....

我的童年是在台南一中的校園度過的(12年呢)

李安的父親是李昇  台南一中的老校長

李昇校長曾經在我小時候摸著我的頭  跟我說 ....妳要好好唸書哦

讓我在學生時代真的努力用功  做個好學生



因為李昇校長的照顧與提攜

讓沒念過什麼書的爸爸媽媽能在台南一中開了10多年的福利社

養大了4個孩子

即使其他老師覬覦福利社的利益  

李昇校長還是讓我們待在台南一中安心作生意

我們家買房子了

李昇校長還親自寫了一幅毛筆字送給我的父母

在那樣子的時代  我從沒感受到階級之分

讀書人同樣敬重沒念過書的人

外省人照顧我們本省人

所以

李安的得獎

我非常非常非常開心與感動

覺得與有榮焉

他真的是華人之光

溫良恭儉讓

這才是真正的台灣之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