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酒BAR玩

(啊 我想到了 這個就叫  夜店 啦! )

我真不是一個好玩伴

只要一坐下來

我就喝欠連連

真是快掛了

沒辦法 我的睡眠時間到了

副班長一定被我煩死了

因為我像個小孩子一樣一直吵著要回家

唯一記得的印象就是震破天的音樂聲

不斷扭曲搖擺的身體

華美的裝潢  裊裊的煙霧

觥籌交錯  來此縱情遊樂的男男女女

一種華麗的孤寂



其實跳舞很好 肢體的擺動很好

很多人是不跳舞的

基本上   我覺得在家聽音樂時就要讓全身跟著節奏動一動

這是最能鬆弛身心的方式

能讓自己柔軟放鬆的好方法

身心靈合一呀



AND.....我親愛的同事們

原來妳們都會跳呀

下次唱歌 不起來跳是不行的喲....

總不能每次都勞煩副班長這把老骨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