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認為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但是有一次 好友跟我說了一句話

  或許我了解的我並不是真正的我自己

或許是真的吧

譬如說 我總覺得自己很節儉了

但實際上 我很愛用好的東西

像歐舒丹  像AVEDA

這些品牌其實價位都不便宜呢

以沐浴乳 洗髮用品來說  都不算便宜

我又愛把家裡弄得香香的 所以點精油薰燈是免不了

精油的品質我也是很挑

喜歡聽音樂的我 基本上如果要出手買CD

總是覺得一定要買正版的才好

喜歡一切都是正牌的 受不了盜版的東西出現在我的地盤

練瑜珈 我也要去美美的 有氣質的地方

我的瑜珈老師 也要有內涵有唸書的才行

每年一定要出國透透氣

....

唉 真不敢說自己很節儉了

慾望會讓人敗家

....

還好有個金牛座的女兒管管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