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伍思凱的歌在當年唱遍大街小巷

因為 我們不斷的在友誼及分享中獲取不同的生命養分

滋養豐富了我們的生命

....

呉哥窟領隊老大從柬埔寨回來

我們總抽空喝個咖啡

從他那裡  我聽到了好多不同國度的風景

譬如這次 他說了很多俄羅斯太空城的事情

一趟一億多元的太空旅遊包裝行程

包含體力訓練 真實的太空體驗

目前台灣僅有蔡家集團2個人去過

哇   一億多元

我說 好 我也報名  算我一份

等我中大樂透

說真的 有那麼多錢

是真的該去體驗一下

人不瘋狂枉少年啊



很多地方根本一輩子也去不了

所以 我們需要從書籍上  從去旅遊過的朋友那裡

開心的也跟著印象之旅一下

這也是增廣見聞的一種方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