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世界推著走

我撒野的就這麼恣意地停住腳步

誰也不理

要往前走 你們就自己走吧

我想暫停

.......

這也需要一點勇氣的吧

還有 臉皮要厚一點

心臟要強一點

就是 不要管旁邊雜七雜八的聲音

不要害怕少努力會比不上人家

不要還怕動作慢一點錢會賺得比別人少

只是想看看

有沒有什麼可以丟掉 丟掉 再丟掉 

過了這樣一個年紀

想擁有的越來越少

該回頭看看手中有什麼可以放開的

不比較 

會過得自在些

.......

過年有朋友問我

妳看了那麼多書

人生到底是什麼?

我回答  吃飯時好好吃飯 睡覺時認真睡覺 !

.....

一個年過了又一個年

一個人死了一個人又誕生

這個人那個人到頭來都煙消灰滅了

只留下 一味

當下這一刻的  一味

......

我喜歡肯恩.威爾伯

五年前讀他的著作  一味

(另一本恩寵與勇氣  也是必讀之書)

五年後的今天重讀

依然令我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