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放寒假

大哥的女兒就跑來台北找雲柔

她們倆都是國二

天天鬥嘴吵架打鬧 感情不錯

這次寒假的大事情就是 穿耳洞

原本2個人想自己去

結果去到西門町

打電話給我說 媽媽 好恐怖哦 妳帶我們去好不好?

看吧 看你們多厲害!還是需要老媽幫忙吧!

昨天帶她們到忠孝東路去找了一家店面

她們一臉很緊張的模樣 而其實 我也不敢看

很想跑到隔壁天仁茗茶喝珍珠奶茶 待會兒再來付錢即可

當然 最後還是全程陪伴

靖涵一邊穿了2個洞 一邊一個

柔2邊各一個

真的很漂亮

我很高興的打電話給大哥大嫂

以為他們會很高興

沒想到錯在一個沒阻止靖涵穿2個耳洞

晚上叫靖涵打電話給大嫂

起先她很不願意  後來為了證明給我看她猜想的到可能發生的情況

她把手機開擴音

果然 大嫂一字一句話都挺...... 冰冷的

我和雲柔在一邊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有一句話 說 妳真的很傷我的心  

我才知道 這句話聽在對方心裡 反而是對方也覺得自己的心很受傷



靖涵洗完澡

跑來跟我說 姑姑  我剛洗澡的時候想了很多很多事情(我的天 一個14歲的孩子 我們都以為她是個孩子)

我的人生要我自己來負責 穿耳洞又不是很嚴重的事  為什麼我要被罵

我的人生還很長 我不要什麼事都要這樣被說成我是個很壞的小孩.....



她一臉倔強的樣子

我看了真是心疼又無言

....

睡前  柔跑來一直跟我聊天

靖涵也過來

為了安慰她

我很努力的想辦法讓她開心

最後想了一個法子

  那....乾脆我跟柔柔都去再穿一個耳洞

  那就我們3個都是一邊2個 一邊一個 這樣就不會被罵那麼慘了吧

柔跟靖涵很頭痛的看了我一眼   異口同聲說  

別鬧了  妳別忘了妳媽也很兇!(就是她們阿嬤啦!)

唉 說的也是!我帶她們穿耳洞白天已經被我媽罵一次了  

....

我跟柔說 從小到大 我從沒對你失望呢

我每天 而且常常跟妳說 我愛妳

雲柔笑咪咪的回答  對啊 妳瘋瘋癲癲的...

....  

靖涵睡前跟我說   好羨慕妳們2個哦! 

感情好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