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

雲柔湊過來我身邊

問我

  媽咪 妳會不會綁蜈蚣頭?

開玩笑!太簡單了!

說著 我拉著她對著鏡子示範了起來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仔仔細細的

一面綁一面還不忘吹噓  看媽媽多厲害!

她邊看邊笑

然後說 哇!妳真的會耶!.....妳有沒有很高興妳終於可以教我一樣東西了!

啊?什麼意思?!難道我過去10多年都沒有教過她什麼東西嗎?.....我問她...表情呆呆的不明所以

那妳教過我什麼  妳自己說呀!

我...我....我教妳...啊! 一時間還真的說不上來

對嘛!自己都說不出來 !妳笨笨的!還好我很聰明!

這什麼話!真欺負人!

.....

看她說完便高高興興的轉身跑開了

留下我一臉呆呆的 還在想著 對著鏡子 指著自己的鼻子

啊 我真的都沒教妳什麼哦????

....

愛一個人

你到底該給他什麼?能給他什麼?

是不是只要把自己照顧好  過得開心健康幸福就好?

是不是不要給對方負擔

就是給他最好的禮物了?

是不是只要自己很幸福很幸福

對方就會跟著感到幸福?

是不是只要自己很快樂

讓他看著你快樂

也跟著快樂就可以?

.......

我到底能給你什麼?

......

.......

至少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

柔柔問我 明天妳要不要幫我做便當?

 要啊! 誰叫我那麼愛你!

怎麼辦?我好愛妳哦....我張開臂膀朝她飛奔而去

她穿著粉紫披肩尖叫著躲開了....一面跑還一面叫...神經病..神經病...

...

是啊 有時候太愛了...會讓人有一點神經質.....







後記

隔天一早

煮完飯  覺得還要準備菜真是麻煩

想說 叫她中午回家自己煎個蛋  烤個鷄柳  就可以吃了

也就是說 我便當只幫她放了白飯

....

中午 在公司接到她氣急敗壞的電話

  媽咪 妳昨天晚上還一直說妳愛我妳愛我 

  結果  妳竟然只幫我帶白飯  什麼菜都沒有!....



....不好意思! 忘了跟妳說  我是個很愛妳的.... 懶惰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