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說 他是屬於活得比較 精確 一點的人

精確?

那是說 我是屬於比較不精確的那種人囉?



我想起前幾天報上 有一個姓張 的人

真的把身分證上的名字改為 張家家主人

好炫的名字

那...

雲柔可以改叫 曾嚴肅  曾兇巴巴  曾愛管媽媽....

我呢

黃家老大?!

黃差不多小姐?!



是啊 我的確是一個活得不夠精確的人

我想起昨晚跟雲柔聊天的對話:

   媽媽 : 我叫柏賢哥哥去看那個什麼高跟鞋(電影)的....

   雲柔 : "偷穿高跟鞋"啦......



   媽媽 : 考完試我們去看"一個藝妓的故事"好不好?

   雲柔 : 拜託! 是 "藝妓回憶錄"啦!



   媽媽 : 阿湯哥的西班牙女友那個潘什麼的?....

   雲柔 : "潘妮洛普克魯茲啦".....而且 是他以前的女朋友 !



還有一次,我把一種名牌的筆 叫它  萬寶路

其實 是萬寶龍   就是李敖珍藏的名筆

被雲柔笑了好久 還常提醒我 寶路是種狗食  萬寶路是種香菸牌子

萬寶龍就是名牌萬寶龍



我的腦袋總裝不了太精確的東西

曾經弄丟小孩的書包

記錯小孩開學的日子

把家裡鑰匙連同垃圾一起丟進垃圾車...(還拜託大家暫停 讓我翻垃圾找鑰匙)

點點滴滴迷糊事

卻還能平平安安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把雲柔養得比我精明細心

這真是老天爺對我的恩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