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第一天上班

一個學長請我吃中飯

問我 我有什麼願望 什麼理想 什麼想要的

他一定幫我達成

我想都不想 回答 我什麼都不缺了

他不相信  覺得不可能  一直叫我想

我還真的很老實的想了一下

還是覺得 自己真的什麼都不缺  也沒啥理想(呵呵)

而且 越想越高興

覺得自己不僅什麼都不缺

還覺得有些東西太多了呢

譬如髮夾  明明很懶得弄那些東西的

但是在萬芳醫院捷運站的路邊攤

總忍不住想買些小玩意兒

譬如圍巾

怕冷的我已經有10條不同顏色的圍巾了

衣服也夠穿

書呢 書多得老媽老是要我秤斤賣掉

好聽的CD也不少

珠寶我又不愛

保養品都夠用

能出國旅行就出國旅行

要不然

我連在家裡附近散步都覺得很快樂

坐公車捷運上班下班也當作是坐遊覽車看風景的高興

到底一個人需要什麼才夠呢

我怎麼覺得我比眼前這個億萬富翁還快樂 還富有呢

這是2006年第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就是  

知道自己什麼都不缺

我的富有並不需要靠別人來給予 來填滿

大多數人只記掛著自己所欠缺的

卻不去點數自己手上所擁有的幸福

我可不做這種笨蛋!

而且  新年新希望 

我不僅要自己富足

也要期許自己更學會把自己擁有的給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