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可愛的小男生

他新年的新希望是

能緊緊的緊緊的握著一個美麗的小女生的手



啊 光是這樣一個甜美的希望 就讓我一整天心裡都掛著笑



別告訴我你的姓名 你的出身 你唸過什麼學校  你愛過什麼人  你的失戀與曾經 

我愛你

只是因為初初相見的那一眼的熟悉

彷彿根植於千年星子的相逢

我愛你

沒有任何原因

只是因為我愛你

電影  愛你在心口難開  裡的經典對白

  因為你 使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愛你  

因為在我的眼裡看得見別人眼裡所看不見的溫柔的你  可愛的你  聰慧的你 霸道的你 野蠻的你

兇巴巴的你  脆弱的你 膽小的你.....

我愛你  

雖然也在容忍著你所有的缺點(呵呵 這世界上又有誰是完美的呢)

我還是愛你



愛情 真是美好

愛情 原本就該美好 

否則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多好聽的歌 好看的電影 美麗的詩歌呢

是人的貪婪 野心 自私 忌妒 佔有 .....讓愛情變了顏色的



愛情 原本就該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