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真的要不顧一切的縱身一躍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







常常覺得

自己是個邊緣人

總是在旁邊觀望著

一半一半

相信上帝 但不受洗 不相信教會那一套

愛死佛陀 但不皈依

相信世上真的有真愛

卻不怎麼相信真的可以找到能一起白頭偕老的人

相信幸福 卻不確定自己真可以長久擁有

做很多事情的時候

我 有時候在  有時候不在

我的靈魂我的心

總似乎有一部分是抽離遊蕩的

我的心  一部分熱一部分冷

總是靜靜冷冷的觀望著



除了在做瑜珈的時候  在打太極拳的時候

在靜坐的時候

在印度普那  在內觀  在看書 在自己與自己相處的時候

在獨自一人的時候  在聽音樂的時候

在大自然中的時候

在獨自旅遊的時候

我才能確定  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

全然的我 全部的我 全心全意的我



這其實是一種分裂吧

其實是一種對自我的執著嗎

所以常常無法與外界合一

或者 可以藉由這樣的認識

去抉擇自己的下一歨路要怎麼走嗎



不過 這樣看起來

真的只適合  去修道院  廟宇...

......這曾經是我高中時的願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