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 賺我的錢最容易了

起始我看到我的心有一點生氣了

那個剎那的覺察

我醒覺了人是多麼想聽贊同 認同自己的聲音

對批判的言語是多麼容易生起反抗的憤懟

換個角度  看著真實的自己 自己的過去

忍不住也笑了出來

是啊  我這個人到底是缺了什麼少了什麼這世界欠了我什麼

上過的課的團體真是...呵呵

只是 我多麼多麼想告訴我的朋友

如果不是這樣的一個摸索尋求的過程

我如何將曾經的支離破碎  怯懦缺乏自信整合成一個完整?

我如何能在一個簡單的瑜珈動作裡頭感受到自己與生命 與空氣 陽光的合一呢?



瑜珈老師John常說

透過瑜珈 你會發現

很多你原先苦惱 莫名糾葛的狀況

奇妙的就解決了

很多複雜的事情 突然的就變簡單了

我以為 那是因為瑜珈讓你的心湖漣漪在緩慢沉穩的呼吸中逐漸澄澈清晰了

進入生活中

無一不是瑜珈 無一不是修行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家庭 工作 人際關係

所有的這些都是你藉以完整自己  覺醒自己的渡船

從來不需去羨慕遠方



每一個瑜珈動作

都讓我覺得好感動  好美

在那樣的凝止  靜定中

每一個完整的姿勢都是永恆的美的化身



在每一件微小的事物上看見它的神聖性

將每一個短暫的剎那都視為永恆般的珍惜

這是最近的瑜珈課程中發生在我內在最大的感動與收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