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跟我討論跟經銷商合約的事

因為對合約的解讀不同

所以 我們在請款上吃了很大的虧

他手上拿著合約在我眼前晃呀晃  

直說 妳是中文系的   妳難道看不出他們違反合約嗎

我真是櫻桃小丸子三條線

這怎麼又扯上中文系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勤練瑜珈的關係

我今天已經算是脾氣太好了 

只是想著快把事情弄清楚

到底這帳款是怎麼回事!

我也知道我是中文系的  

可是那一條條合約怎麼湊在一起字都變成紅螞蟻似的會咬人

很難理清頭緒

特別是數字

數學 數字

我真痛恨數字

整個過程我有很大的挫敗感

覺得自己真的很軟弱  不夠幹練厲害

數學差 合約看得很吃力

不會跟大老闆 公會理事長公關 搞好關係

對廠商總是太心軟  讓人欺負  常常先爲別人想  忘了公司要先賺錢

總是很容易相信別人  連70幾歲的老頭都可以騙走我的錢跟同情心

總是很容易讓歩  懶得據理力爭



一無是處的感受真不好

這就是工作的磨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