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不想說話

最近一直都是

在混亂中 卻又似乎有個脈絡在悄悄進行

我在調整我自己的生活

想要簡約到越單純越好

不管是物質 或心靈 或工作的次序 或家裡的食衣住行

我在整理著 到底什麼是我真正想過的生活 想做的事

我要朝那個方向去

.....

.....

覺得軟弱

是因為離自己的心太遠

生活好像一部電影

許多人在不同的場景中來來又去去

不同的故事緣起又滅寂

我們的心也常因不斷的拉扯而迷路了

迷失自己  其實最是耗能量的  人往往因此而疲累不堪

為什麼要讓生活如此沉重呢

我想要活得輕盈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