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晚上很累

很早睡

睡了很長的一覺

今天早上 我忍不住拿著枕頭用力的打 使勁的搥

然後大哭大叫

沒幾分鐘後

發洩完了

靜坐了半小時

......

不要管我

不要告訴我什麼好  什麼不好

我真討厭別人管我

我只想做我自己

.......

sometimes 我真是個瘋子

我的好朋友 認識20多年的好朋友找我

我都沒回電話

很快 他又會回大陸去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這麼孤僻

可是 我常常不想認識任何人

我也不想讓別人認識我

我想 我到老會不會很孤獨無依

因為我總是習慣一個人來來去去....

.......

我根本不想是你們眼中的我

我也根本不是你們眼中認識的我

這一刻 每一個新的一刻

我都只是我自己

我只想做我自己

......

自言自語

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