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工作真是一面照妖鏡

把自己的特質 脾氣 修養 個性 想法 態度

一一真實的反射出來

下班前真像是逃離案發現場

只想趕快離開

覺得自己快要累垮了



望著台北101

怎麼越看它越漂亮了

它總是靜靜的矗立在雲端

看著這個城市的一切發生

黃昏是一天最神秘的時刻

黑暗安撫住了一切

你自然的沉靜了下來



我回溯自己這一天做了些什麼

除了工作

中午去參觀了2處瑜珈教室

一個是極盡奢華之能耐的地方

另一個 一進去

我眼角就忍不住藏笑

我就是喜歡這種味道

空曠 簡單 質樸 禪味

想找個自己喜歡的瑜珈教室

能長期的固定的練習



回到家

看到雲柔出來迎接

接著自己就去練鋼琴了

看著她彈鋼琴的手像有一雙翅膀一樣

琴聲真是好聽

她真是一個很棒的孩子

做事很規律 很有系統 很持續

跟我不一樣

我常興之所至

憑自己的直覺喜好決定事情

看著她 覺得很幸福



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

生活就是如此嗎

每天就像去探險

可能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遇見光怪陸離的人

你可能有時會沮喪  會生氣 會開心 會疲憊

你也會遇到讓你感到溫暖的事

但是 一天還是過去了

而且 每個人都一樣是過了一天

如此想來

是不是能讓自己在不開心 憤怒 疲倦的時候

都還能細細覺察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甜美

去聆聽幸福悄悄的叩門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