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真心渴望這是真的

這世間有一條能夠解脫痛苦的道路

我們有可能在此生就獲得自由

...........赫曼.赫塞"流浪者之歌"



2年前買的這本書  佛陀的女兒 

是由橡樹林文化出版的

這兩年來 一直把這本書放在靜坐的房間

因為書的封面即是Dipa Ma身著白紗 跪地禮佛拜禱的景象

光是這樣一幅景象  就充滿著祥和寧靜的氛圍

使我工作忙碌了一天  沾滿塵埃的心迅速歸於安定沉靜



偉大的靈性導師會以各種不同的方式來教化世人

最讓我臣服與感動的 卻往往只是純粹示現的方式

也就是說 他們的證量是真正在身上可以看見的

僅僅只是存在這個世間

僅僅只是待在他的身邊

就有足夠的力量帶領妳穿透黑暗 轉化生命



Dipa Ma 作為一個女性的修行者

對我有著莫大的教導

她總是不斷的 堅如盤石的告訴人們

你無法將禪修與生活分離

Dipa Ma堅信  在嘈雜的日常生活裡禪修  確實能帶來力量

因為Dipa Ma的教誨

讓我以往總想漂泊流浪的心慢慢根植於地了

漸漸地能安住在生活中

即使忙碌 即便生活中難免有困難挫折衝突

還是能跳開情緒的糾葛纏繞  

寧靜面對



無可撼動的寧靜  專注的沉默

對於佛法堅定的信念

永遠的慈悲

我永遠能在Dipa Ma煥發出來的愛與光中找到力量



這是一本值得慢慢品嚐的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