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覺是一個最不習慣適應新環境 新的朋友 新的狀況  新的感情的人

每一次總要做很多的心理建設 或花很長的時間 才有辦法讓自己真正接受 接納

或者 重新開始

這是巨蟹座怯懦的天性嗎

總要極大的安全感

否則 寧可縮在自己的殼中 不見天日

一份工作 我可以窩很久  

搬家 會讓我大哭

室友搬走了 我也會狂掉眼淚

總是這樣

無法兩袖清風  一點也不乾脆

知道自己的短處

旅遊 就成了面對自己的最大考驗了

怕自己失去與陌生環境對話的能力

怕自己太習於安逸

所以 總要在一次一次的旅行中

把自己放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重新去認識內心潛藏的渴望 孤獨 恐懼....

鍛鍊一下自己的身心

別人看起來覺得很好 ㄏㄏㄏㄏ 又要去玩了

其實 把自己放在一個陌生的氛圍

我心裡常常害怕得很

可是

又很倔強  

想去的地方  我又是非去不可

......

不管如何 明天要去吳哥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