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會對她一見鍾情的

不過 她真的太小了  而且 皮膚有點小問題

不過 我想 當初抱著35天大的柔柔坐國光號 

一路從台南哭到台北的我

都能把她養得這麼大了

養一隻小貓.....

應該沒問題吧....

.....

我實在不知道需不需要哄她睡覺

一直說 喵喵 快睡覺 的我

真的覺得自己快瘋了

應該是我的睡眠時間到了

該睡覺的是我才對吧

...

今天看了幾隻很冷艷的貓

雖然看起來很名貴 

不過 抱回來的這隻很皮

我想 我向來喜歡能逗我發笑的朋友

這隻貓 似乎也挺搞笑的

真是天涯何處不相逢

.....

不過 剛剛鄰居一家四口七嘴八舌的在討論她的名字

橘子 檸檬 柚子 ....連榴槤都來了

看她在我們家跑跳翻滾的樣子

我覺得 這隻貓 挺適合我們這一層樓的氣質

搞笑一族

.....

不過ㄏㄏㄏㄏㄏ

今天....認識一個長得有點可愛  一臉忠厚老實的獸醫

......

快不行了  我快睡著了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和貓共處一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