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里島認識的小美人梅子

知道我要去吳哥窟旅遊

特別寄來她去年去吳哥窟拍的照片來

真是棒的照片

看來 我去也不用再照什麼照片了 這些已經夠經典了

我只要負責享受就好了



好像是看了梁朝偉 張曼玉的  花樣年華

才第一次知道有個吳哥窟的

後來又看了古墓奇兵

旅遊書雖也收集了3本

不過 是看了discovery拍的52分鐘吳哥窟介紹影片

才算是對吳哥窟有了整體的認識

還真是不錯呢

真的是我想去的地方

其實 我最好奇想看的是  樹

  

每逢聽見樹在夜風中沙沙作響,漂泊的渴望就撕裂著我的心房。

                                                                   -----   赫曼、赫塞如是說

樹  在吳哥窟的偉大建築中 也真算是一種奇蹟了

 

.........當然  被雨林埋藏了數百年的皇宮陵墓

discovery讚嘆說是jewels in the jungle

真是一點也不假

 


2個網址都要點歐~不一樣滴東東





 想起梅子就想起一件好笑的事

從巴里島回來的飛機 因為中正機場滿是濃霧無法降落

在空中盤旋等待了許久

後來飛機又飛到高雄

在高雄的空中

傳來機長的廣播聲 說是因為無法降落 決定要降落在香港機場

我跟梅子一臉詫異的互看了一眼

竟然快抱在一起的手舞足蹈了起來

真是賺到了 白白到香港一趟

高興沒3分鐘廣播聲又響起來了  傳來機長磁性的嗓音

原來不是香港機場

是高雄的小港機場

ㄏㄏㄏㄏㄏㄏㄏ

梅子 我們2個真是天真可愛又白目啊

今天看了梅子的吳哥行照片

我真的覺得太可愛了

照片是一個人心靈的眼睛啊

看到這些照片

就可以感覺得到她心靈的豐富甜美與善良

很多人去玩 根本是自拍狂(這也不錯啦 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 



看了照片之後

深深覺得

女人很多內心的東西

根本是男人也無法滿足與了解的

旅遊

如果是單獨去 或是跟自己的姊妹淘去

其實 是一種很獨特的屬於女人的幸福與快樂

唉  男人是不會了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