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報紙頭條

讓我在捷運車上流淚了

一個建國中學的孩子跳樓自殺

怎麼老是這樣

這個社會到底要犧牲多少人才會覺醒

......

一個人一種命運.....
 

在每一個人生轉彎處

  

 

當一個人循著心中直覺而行,面對了自己真正的感情時,

他就可能會做出乍看之下似乎難以理解的抉擇;

而一旦你做出決定,選擇了某個方向、某些事物的時候,

往往也就意味著你必須承擔某一些難以承受的責任。

勇於抉擇,甘於承擔吧。
 

 

 

 我想起一篇報導

有一個少校軍官 外省人 

最是意氣風發的時候得了痲瘋病 

住進新莊樂生療養院 

後來

他在裡頭蓋了一個大佛堂

畢生積蓄也都從不間斷的作善事

他一生就鎖在療養院裡頭了 

可是 他為他自己找到活下去的勇氣

而且 讓自己的生命發光發熱

 

 

我真像電影  狗臉的歲月 那個孩子 

總是在報紙 電視 電影上 

用別人的故事來找到支持自己的力量

這是我很難忘的一部電影

他讓我學會 即使在不順遂的時候

還能跟自己說一聲

還好嘛  還不算太糟 !  

 

 

天氣陰陰的

不過挺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