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的救災活動不知現在如何了?

立法院好吵   可不可以廢了他們  或者 閹了他們!

禽流感持續擴大 據說台灣將死50萬人 那我要不要買房子 還是乾脆好好享樂一番?

伊能靜擁有一屋子價值千萬的鞋子呢

聽說吳淡如家裡的裝潢數百萬 

快掛了的高鐵 主管領的薪水卻是全國同等企業最多的

馬英九面臨禿危機.....oh.my god....我不要聽!

好多家庭很貧窮 繳不起學費呢

晚餐的雞排被我做實驗烤成硬硬的飛盤  一張小孩很無奈的臉

其實工作了一天累得我真想不洗澡就睡

能不能發呆不要工作幾天

昨晚有月偏蝕  秋意越來越深了

聖誕節 應該不遠了吧

輪轉

歲月的輪子

......

我在自言自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