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越來越膽小了

以前自己一個人出國天不怕地不怕

到了陌生的城市國度

坐上公車就敢四處逛

最近又想出去走走

突然覺得是不是該找個伴

不應該自己亂跑亂跑的

這是否也暗示著自己離浪漫越來越遙遠了.......



打了電話問旅行社

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去玩會不會很奇怪

旅行社的小姐聽到我選的是印度

說 不會 因為會想去印度的人很多都是怪怪的

說完自己一直大笑

這個無厘頭的回答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背起了我的行囊.....

我想 還是別懶惰了

好好計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