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喜歡看月亮

今晚是細長如彎刀的上弦月

旁邊還陪伴著一顆星星閃爍如螢

如果你有心事  對著月兒說

她會聽得見

你也會聽見她的低語呢喃

甚至一抹輕輕淺淺的微笑

彷彿在跟你說著

夜已深了  在我的臂彎裡歇息吧

然後

我便能安心闔眼

在她溫柔的輕撫中  沉沉睡去

........

夜晚有一種奇妙的深潛的能量

它能把所有陽性的 積極的 陽剛的動能順撫 梳平

如果在半夜裡醒來

我總愛在榻榻米上

躺個大字型

聆聽夜的寂靜  我也以緘默回應它  

你的身體會接收到那種大地的能量

讓那種陰性的大地的能量穿透你吧

你總要學習臣服 更具有接受性

別總把自己擺在最重要的位置

讓自己暫時退下戰袍  讓翻騰的思緒沉潛

讓這個空間的自然的能量接收你

你要做的不過是讓自己更具有接受力

在這樣的過程中

有那麼一個剎那

你會知道 會發現

啊 多奇妙的生命啊

當那個    不在你身上的時候

自我重要感消逝的時候

你不但沒有失去什麼

反而你會覺得生命更豐富了許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