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倒楣的一天 

唉  就是衰 Day 啦

我凌晨3點就被自己嚇醒了

突然想到台中車票沒拿回來

我想 這下完蛋了

果真

被罵個狗血淋頭

因為是自己的錯

什麼都沒說

只是很想哭

覺得 怎麼這麼倒楣!

.....

不過

自己已經改變很多了

以前 我就會跟著很不高興 也生起氣起來

覺得 我已經認錯了 幹嘛還一直罵 不怕腦中風嗎?!

或者逃離出事現場

或者 腦子裡很多的抗議聲

覺得自己真的很忙 一大堆很瑣碎又很重要的事要做  

我只有一個腦袋

總是會有出槌的時候

然後一直抱怨 一直找藉口

現在 我只單純讓自己像個空掉

不要把一些負面的情緒堆積在心裡

反正真的是自己不對 乖乖受刑

忍耐一點 

我的心臟已經有一點小故障了

不能讓自己再緊張

只是單純動腦筋

接下來要怎麼辦 怎麼解決問題!

.....

這也是修養問題

你不能要求別人怎樣

但一定要讓自己強壯一點

.....

告訴自己學學浪漫滿屋的智恩

常常跟自己說 Go Go! 加油

.....

不過 還是覺得很想哭

一大早就被罵

颶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