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you cannot teach me to fly,teach me to sing.....



我其實是從有了雲柔之後

才知道我愛唱歌的

為了哄小孩 亂唱亂哼  十足積極的想展現我的母愛

雖然她現在常說

因為她那時候太小了 不會說話

要不然 一定叫我 Shut up!

不過真正常唱歌

是跟公司的眾美眉們去KTV

再加上我有個超級愛唱歌的小學同學 副班長(有得過歌唱獎的哦)

有了這些班底

才正式開始我的歌女生涯

不過

發現自己其實唱得沒人家好聽

只好有時也淪為舞女  幫他們伴伴舞  熱熱場子

其實 每一次跟他們唱歌

我都好快樂

我常覺得

唱歌唱的好聽的人好幸福

樂器就在自己身上

走到哪裡 快樂就到哪裡

我常覺得 能唱好聽的歌給人聽

撫慰人的心  帶給人歡樂

真是太美妙的一件事

不過 自從看了電影 新娘不是我

片中 那個新娘唱歌比我更是五音不全

但是 大家到最後都一起快樂的跟著唱合起來了

我才明白

原來 唱的好不好聽並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

當一個人真正在唱歌的時候

他是最真誠  最放肆的 最自在的展現自己

在一個人的歌聲中

你可以知道他是不是有自信 他是不是很害羞 或很臭屁

你也可以在歌聲中聽出他的人生故事 走過的滄桑 他的情感

......

唱歌

就是這麼一件有趣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