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首非常紅的歌 張棟樑唱的

當你孤單 你會想起誰?

朗朗上口 很好學

我常在心裡哼呀哼的

.....

其實 最近心裡有些低潮

沒人看見的時候

我的臉可能是呆呆的 面無表情 

雖然在人面前 我會笑笑的

這就是所謂的強言歡笑嗎  

....

昨天接到畢卡索的電話

幾句話就把我逗笑了

我在想

一個人的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

可以常常給你多的快樂

還有

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做一個常常讓朋友想到你就很開心的人呢

.....

在真正的朋友面前

我不用很漂亮  很有氣質 很有禮貌

不必假裝自己很勇敢 不必做表情  講一些言不及義的話

我可以很邋遢  很洩氣 很軟弱 很害怕  很沒出息

然後 一樣可以得到他們滿滿的支持鼓勵

然後 繼續再美美的  很有力量的面對一切

是不是每個人都很幸運的有這樣的朋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