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之必然
親吻之必然
擁抱之必然
性愛之必然

愛的關鍵是什麼?
言語是屬於外在感官之符號 適應於智性之溝通 卻容易因為主觀 制約 而產生扭曲 偏移折射之誤解隔閡
愛是必須返歸於素面相見的質樸之心 屬於內在感官的直接感受 誠實 坦白

Hope Springs-幸福特訓班
梅莉史翠普+湯米李瓊斯+史提夫卡爾 看這些實力派演員演戲真是一種超大享受與感動
特別是真誠演出這樣貼近人性 生活的主題
不管幾歲的人 對愛都還是有著一種來自靈魂的渴望與憧憬
這部片子令人感動的是 因為愛你 我一直想要成為更好的那種努力
同床而異夢 決不是婚姻之必然
兩人的心漸行漸遠必是事出有因
願不願意坦誠以對  肯不肯真心溝通
否則 只有默然的帶著一絲遺憾走過一生了

我喜歡史提夫卡爾(熟男型不型 主角)演的治療師的角色
治療師的角色在於聆聽與引導
他不涉入 但點出重點 犀利中卻帶著最大的理解與慈悲
婚姻本是這樣 要嘛 你可能要失去她了 她很不快樂
而人卻常常不肯正視對方的不快樂
甚至常常以為對方的不快樂是在壓迫自己而更想逃離
鴕鳥心態不去面對反而讓感情變成只是徒具同居形式而沒有一點交集
若想改變 就得找方法 找出問題 即使可能割裂彼此很深的傷口瘡疤
也得誠實面對
如果真若無法改變狀況 認了也好 若真的無解就接受 也不要再怨天怨人
想開點 還是讓自己過得快樂點最重要

當然我想 性愛對老人應該是不那麼必然了
電影中還是有屬於電影的美好天真
他可能會離開妳?.....  她可能會離開你?.....
問一問自己  這個真的是你想要的結果嗎?
如果不是 就不要得過且過 視若無睹了吧....總該做點什麼....

因為你最珍貴....
牽手之必然 親吻之必然 擁抱之必然
我喜歡看夫妻 情侶 手牽著手的情景
一個男人願意緊緊的牽著妳的手
走到哪裡他都想緊緊的牽著妳的手
於我 這就是真愛了
.....

最近看的兩部電影 幸福療程 幸福特訓班都大出我意料之外
以為都是很好笑的喜劇
結果都是頗具深度 讓人笑中帶淚的片子....

到了端午 就進入真正的夏天了
流光歲月...
悲喜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