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od8KJm2-bwg



好聽的歌,總是讓人百聽不厭

很多人唱這首歌

卻只有王菲能唱出歌詞裡頭那種味道

就是...輕輕的一笑,然後說:人生就是這樣了...的味道...

盡力去愛了

也釋然了

對於一切可能的結果

不管如何 我深愛過

....



旋木(旋轉木馬) 



作曲:袁惟仁

填詞:楊明學Kefca

編曲:黃中嶽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 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 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 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