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如果沒有學習自我對話

一直把眼睛把心是轉向外的

他就很難真正身心安頓

外在的世界有太多誘惑在耗蝕自己的能量

人生有限

行到這個階段

是真正要做生活的減法

而不是再積聚再累積



生命總是一再地回應自己內心的想望

享受既單純又美好的生活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日子....



靜坐是一個不斷自我對話的過程

看見自己的念頭 就告訴自己放下

不斷的看見  不斷的放下

看見自己的感受 也是安靜的看著

而不是又跟著浮起很多的情緒 沒完沒了

一旦被念頭牽著走

靜坐下來反而更累



練拳在現在這個階段也是不斷地在自我對話

因為很多的理還在認識在理解

今天就一直體會 立如秤準,活似車輪

想到車輪散了車就沒法開了

自己很多結構都做的鬆散塌塌的

那就根本沒法像車輪一樣的靈活輪轉

先有這樣的體會再繼續慢慢練吧

練拳有趣的地方就是在這種不斷進步不斷摸索體會的過程啊



貝諾法王的觀音十法真好聽

我可以一直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