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明白自己

 

講慈悲是對自己殘忍

 

講愛是虛幻

 

講自由是幻想

 

都在反映自己內在的軟弱與恐懼




真正的慈悲

內裡不會有委屈

 

真正的愛 會有成全

 

真正的自由 會有很大的力量與自在  毫無勉力而為....




大多數人都在尋找溫暖

所以不敢勇敢迎向生命




選擇溫暖跟面對 並不表示就一定會衝突
關鍵是在於不去面對

 

不去面對 才會造成分裂與拉扯

煩惱於是由生

 

情感往往是生命中最大的試煉

 

但力量往往由此而生

表面上看來不能圓滿你的

其實正是對方在圓滿你

而其實生命最大的慈悲

是你終能理解  對方也在學習 也有他自己的功課

那個包容與寬恕 不僅是對對方 也是對自己

然後心的捆綁方能真正鬆解

才不會有看似自以為是的慈悲

確是內在的無限委屈




其實我也一直在學習

我很愛一個人

在這中間也有情緒上很大的震盪與很多不懂

但我學著去說出心裡的話 因為以前我常常會放著

我也學著不去讓自己被情緒影響 而講出情緒的話

這個過程 我覺得自己一直在蛻變

這是屬於我自己的成長

原來對方只是一面鏡子 映照出現階段的我

 

人生就是這樣

最甜美的 其實都在淡如水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