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來這家新瑜珈教室了

一進門,裡頭沒有任何人

放著好聽的印度音樂

二樓一間教室,一抹小桃紅在上課,只有2個學生



裡頭布置很簡潔 單純

有幾個佛像 或者該說是瑜珈的象徵物

我挺喜歡這裡

感覺今年是個特別的一年

突然地離開 John 那邊

我在想

是我自己的狀態改變了

我特別特別的需要這樣單純 只是瑜珈修行的狀態

所有的發生只是將我帶來這樣一個狀態

太華麗 商業 多餘的裝飾 喧嘩都不是我要的

所以我才來到這個點



若不是那件事

我不會中斷瑜珈

然後對太極拳可能也是半吊子的學習而已

而現在 又有這樣一間瑜珈教室讓我繼續練習

我只想安安靜靜地做瑜珈

不要八卦 不要太多什麼work shop

不要只是說 作不到



一切還原  但我的心更沉定了

只是老實的練習 練習 練習

在練習中鍛鍊自己

在火中淬練自己

在靜默中專注自己

在實做中奉獻自己

我只是喜歡這樣

......

希望這裡是如我第一次所感受到的這樣

....

真幸福

好多好棒的事情 美好的人都圍繞在我周圍

太極拳 瑜珈  靚龍的思瑩  天步鞋的安榮

2009年的歲末

好多事情讓我盈淚

珍惜這樣的福分

感謝天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